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学会工作 >> 学会工作 >> 正文

长乐市社科学会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skl.com 2014-06-30 11:17:47 【字号

    612,全市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工作会议在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市社科联主席陈爱玉主持会议,全市19个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我市社科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学会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我市社科发展蓝图。

市社科联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社科理论研究与应用、社科知识普及与宣传、社科联组织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组织社科界专家学者,立足长乐实际,围绕发展大局,开展适时性、针对性的课题调研。同时,主动作为,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社科咨询服务,以《长乐社科》会刊为载体,聚焦我市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借助吴航乡情报、长乐新闻网、移动短信、社科普及基地等平台,积极宣传社科知识,开展社科知识问答,开辟社科专栏,使社科宣传普及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