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动态 >> 正文

市诚信促进会与上海市长乐商会结为友好协会

http://www.clskl.com 2014-06-26 15:45:02 【字号

2014415,上海市长乐商会会议室热气腾腾,长乐市诚信促进会华东分会第三次理事会在这里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华东诚信分会理事会成员,上海市长乐商会嘉宾等近50人。长乐市诚信促进会林道维会长等领导应邀到会指导。此次会议由长乐市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宝国主持,长乐市诚信促进会副会长、华东分会会长李依飞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陈宝国传达117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诚信工作会议精神和27市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盛况,特别是传达了王松市长的重要讲话;市诚信促进会荣誉会长、上海商会会长陈金湍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驻沪办副主任陈广蛟到会祝贺并发表了讲话;陈建明、李建平、陈航等副会长也在会上作了发言。会议还举行了授牌、赠书和长乐市诚信促进会与上海市长乐商会结为友好协会签约仪式,通过了“弘扬诚信文化共建诚信长乐”倡仪书。

最后,长乐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林道维在会上阐述了三个关系:一、诚信与诚信促进会;二、域内诚信与域外诚信分会;三、诚信长乐与诚信长乐人。林会长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阐明了两者的内在联系,强调了诚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宣传了长乐市委对诚信工作的一贯重视以及市诚信促进会坚持“五合”开展诚信工作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