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六十一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http://www.clskl.com 2022-12-12 16:03:39 【字号

    为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10月17日,区社科联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杨垠红在长乐区司法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讲授专题报告会。区司法局党总支部党员、各科室科长(负责人)、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杨垠红教授结合法治福建建设各项工作,深入浅出地从三个部分生动地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其逻辑理路以及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全力推进法治福建建设,为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提供了帮助。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结合二十大报告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联系起来,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推动工作发展、提升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