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五十九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实践

http://www.clskl.com 2022-10-17 15:59:23 【字号

    9月22日上午,区社科联邀请中共长乐区委党校原副校长张克湘在住建局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实践》社科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张克湘老师围绕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讲述我们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场报告会思想有高度、理论有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住建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和住建系统各党支部书记聆听整场报告会,真情回味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的足迹往事,真切领悟人民领袖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报告会,我们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建设者,要全面系统深入学,大力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敢负责、勇担当”,牢记“为了谁、依靠谁”,做到“能干事、善作为”,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