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理论讲坛第112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skl.com 2021-12-07 15:03:39 【字号

12月6日上午,区社科联邀请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区鹤上中学原副校长、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黄发祥在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讲坛做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中,黄发祥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方式、通俗易懂的方言,从“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内容全面系统、深刻精辟,使大家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我们是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我们要结合自身经历多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乡村振兴,民族复兴,发挥余热,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