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长乐社科理论讲坛第109讲——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clskl.com 2021-11-16 09:40:28 【字号

  “长乐社科理论讲坛是我区的一项大型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以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社科知识、培育高雅情趣、提升人文素养为宗旨,针对市民普遍关注、与长乐经济社会密切联系的问题而推出系列免费专题讲座。

 

【本期主题】 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讲座嘉宾】 陈祖卫(长乐桥里福和希望小学原校长、区业余讲师团成员)

【举办地点】 冰心公园讲坛

【讲座时间】 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上午8:30

【主办单位】 长乐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您还可以通过长乐社科网(http://www.clskl.cn/关注和选择您感兴趣的专家和课程,还可以通过现场点评和手机微信的方式发表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和建议,不断加以完善,力求将“长乐社科理论讲坛”打造成为我市的一张文化名片和社科普及的品牌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