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五十一讲——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http://www.clskl.com 2021-06-18 11:38:01 【字号

    6月4日,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区水利局。报告会邀请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教授刘有升作“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刘有升紧扣主题,用通俗的语言、扎实的理论、生动的事例,从“初心使命,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会,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今后将继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进行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发爱党热情,为新时代新长乐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