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理论讲坛第104讲——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http://www.clskl.com 2021-06-04 11:25:13 来源:吴航乡情报【字号

   5月26日,由区社科联、区教育局、区史志室联合开展的“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海峡路小学举行。该活动旨在给孩子心中深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种子,勉励青少年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红色精神的弘扬者。

活动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桥里福和希望小学原校长陈祖卫为学生作题为“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的宣讲报告。陈祖卫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红军长征和长征精神、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等方面进行生动阐述,让学生从革命先辈艰苦卓越的红色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党史是我们成长过程中最丰富的营养剂。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课走进我们学习,我觉得很有意义。”一名海峡路小学学生说,今后,他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立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