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理论讲坛第90讲——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治国理政的智慧经验

http://www.clskl.com 2020-11-06 11:43:25 【字号

    10月23日,区社科联邀请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黄发祥在营前街道长安村作题为“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治国理政的智慧经验”专题讲座。

   
   讲座中,黄发祥以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进一步阐释如何坚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调整、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同事还生动地讲述了习近平在福州工作的数年间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关心群众关注民生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示习近平同志在福州期间的为民情怀,令大家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进一步坚定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现场听众表示,感受很深,今后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出自己的经验智慧,为长安村的建设出一份力,希望我们长安村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