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四十二讲——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

http://www.clskl.com 2020-10-27 15:32:42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政治觉悟意识。2020年10月22日上午,区社科联邀请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婷为区法院干警举行“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专题讲座。王婷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的内涵讲起,讲述了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主要内容,如何落实马克思想主义意识形态指导地位等方面为干警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院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多措并举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