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四十讲——习近平依法战“役”取得伟大胜利

http://www.clskl.com 2020-10-27 15:29:38 【字号

    9月28日,区社科联举办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为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总支部2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习近平依法战“疫”取得伟大胜利”的主题党课。

   黄发祥从普及科学知识、抗“疫”取得的伟大成果等方面进行讲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疫情期间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感人事迹和感动瞬间,深入解读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后的“精神密码”;通过对比中西方在疫情防控方面的表现深刻阐述中共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比较优势,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性、实践性都较强的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对抗疫斗争中的新时代中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抗疫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将党课的收获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