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三十五讲——职务犯罪风险防范

http://www.clskl.com 2020-07-16 09:00:37 【字号

   7月10日,区社科联邀请闽江学院教授林安民为区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职务犯罪风险防范》主题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林安民从公职人员的刑事风险概况、职务犯罪程序上的特殊性和职务犯罪处罚上的严厉性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思、引人警醒的法治讲座,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这次专题报告会理论联系实际、事例生动,让我们受到了一次触及心灵的专题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始终坚持爱岗敬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教育,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把廉洁、尽职、责任、担当贯穿于具体工作中。”到会干部表示。(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