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理论讲坛第87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skl.com 2019-12-19 16:43:45 【字号

    12月13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开讲,由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黄发祥主讲。

  
   宣讲会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 大问题的决定》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本次宣讲,让离退休老同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学懂、弄通本次全会精神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   
   会后,参会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作为老同志、老党员,离退休老同志也要发挥老同志宝贵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等独特资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而不休,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长乐的各方面建设工作。(记者 陈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