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二十七讲——悟“道”七十年——中国共产党人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历程、成就与经验

http://www.clskl.com 2019-11-15 10:35:41 【字号

    11月4日,区社科联邀请省委党校教授郑镇在区交通局作题为“悟‘道’七十年——中国共产党人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历程、成就与经验”的社科专题报告会。

   讲座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典型的事例,与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三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取得的惊人发展成就,对中国共产党探索现代化道路的过程、经验与成就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概括与分析,整个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让广大职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
   与会人员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分析细致,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有很大的指导意义。(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