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二十六讲——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奋斗实践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http://www.clskl.com 2019-10-31 15:16:48 来源:长乐新闻网【字号

                          10月23日,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报告会邀请福建师

                      范大学教授郑传芳作了题为“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奋斗实践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讲座。

  郑传芳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内容丰富,通过梳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实践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个方面的内容,详细向在场老干部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发生了哪些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哪些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从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改造、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方面讲述了党的正确领导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

  现场反响热烈,参会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听了这场报告,受益匪浅,感触良深,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几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