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二十三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农村三产融合发展

http://www.clskl.com 2019-10-10 10:41:23 【字号

    109日,区社科联邀请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陈秋华在罗联乡司法所作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三产融合发展”的专题报告,罗联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主干、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秋华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指导思想、总要求、关键要素和实施路径,以及三产融合与乡村振兴、福建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路程六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和科研实践,深刻阐述了用新思想指导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整个讲座通俗易懂、脉络清晰,令在场的人受益匪浅。

    与会人员表示,讲座十分生动形象,对实施乡村振兴,促进三产融合很有启发意义。作为乡镇基层干部,将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