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二十一讲——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奋斗实践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http://www.clskl.com 2019-10-08 16:50:12 【字号

      9月26日,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奋斗实践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社科专题报告会在住建局举办,讲座由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传芳主讲。区住建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住建系统各党(总)支部书记聆听报告。

     报告会从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的领导人民奋斗实践和理论发展,全面阐述并总结了70年来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成功应对未来的风险和挑战,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大胆探索、大胆实践、大胆创新,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报告会对该局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白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铸造思想基石、锻造坚强队伍。(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