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二十二讲——初心使命的时代背景和任务要求

http://www.clskl.com 2019-10-08 16:40:05 【字号

    9月28日,区社科联邀请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姚行亮为区统计局党员职工作党课讲座,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应。

   讲座上,姚行亮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时代背景与任务要求”的总主题,用简洁形象的语言,并结合发生在党员群众身边的具体事例,从时代背景、战略安排、党员要求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初心使命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担当,回顾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确立历史坐标,让与会党员职工代表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党课教育。

    听课党员职工代表表示,讲座让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今后将以讲政治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当前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