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理论讲坛第80讲——壮丽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http://www.clskl.com 2019-09-26 17:07:41 【字号

    9月26日,区社科联邀请区进修校原高级教师、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陈国榕在冰心公园讲坛开展以“壮丽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国榕用客观详实的史料、鲜活生动的故事、铿锵有力的话语,为大家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程,与大家分享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方面取得辉煌成就背后的经验启示。阐述了中国从辉煌的奠基、伟大的转折、历史性变革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制度创新历程中,最重要的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列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7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探索、不断奋斗、不断创新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明确了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及新的目标。让大家流连于共和国辉煌历史和无限光明的前程之中。
   现场群众表示,这是一堂生动而精彩的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语言精炼,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大家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对大家今后深入学习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