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十九讲——中华文化价值观与人格修养

http://www.clskl.com 2019-09-12 16:32:22 【字号

    9月12日,区社科联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刘晓楠在区公安局作题为“中华文化价值观与人格修养”的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

    刘晓楠介绍了中华文化核心价值观及其影响,中华经典中关于修养的论述及当代启示两个方面。并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引导大家认识、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勉励大家要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弘扬者。
    整场讲座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本次讲座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人民公安为人民,这是每一位人民警察时刻不忘的初心和使命,长乐警察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平安长乐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