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十七讲——社会组织服务网络传播

http://www.clskl.com 2019-07-19 09:42:36 【字号

     717日,由区网络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善国主讲的长乐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社会组织服务网络传播主题沙龙,在区社会福利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区社科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主办,区新阶联区网络文化研究会协办。

    张善国通过现场面对面建群的方式分享资料,通俗易懂地介绍了长乐社会组织的发展态势、在参与社会公共服务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接着他指出,由于社会组织自身宣传不足,以致社会大众对社会组织的服务内容的认识和了解较少,对社会组织的服务印象仍停留在过去。张善国结合自身经历,说明网络传播的重大影响力,分享服务传播的途径和方法,为社会组织服务的网络传播提供一-些思路和参考。

    本次讲座获得热烈反响,现场听众表示,通过学习,更深刻体会到了社会组织的功能,也明白了网络平台对宣传社会组织功效的作用,各界社会组织要重视网络传播。(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