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十六讲——新时代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基本思路

http://www.clskl.com 2019-07-08 08:50:4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7月5日区社科联邀请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又贤作题为《新时代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基本思路》专题辅导报告。古槐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郑又贤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思考和实践,紧紧围绕新时代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主题,从正确把握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基本属性、充分认识社会意识形态斗争的新特点、推进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维护、创新和发展等方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具体举措。整个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宽广,观点鲜明、理论性强,内容丰富、知识量大,深入浅出、生动通俗,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领会和准确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