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十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执政探索与实践

http://www.clskl.com 2019-04-17 15:18:49 【字号

    4月17日,长乐区社科联特邀福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林善炜教授作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执政探索与实践”讲座,科局级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林善炜教授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执政探索与实践;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从政之路谈起,引出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执政特点与施政风格;归纳出重要启示。在福建这块热土上,习近平总书记抱着一颗赤子之心,在改革、开放、发展、党建等一系列重大领域,在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探索中,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他领导宁德摆脱贫困的努力,他主政福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他在全省治理餐桌污染、推进林权改革、建设“生态福建”和“数字福建”的成绩等,都镌刻在八闽大地上了。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事例丰富生动,讲座在科局级退休干部产生热烈反响。科局级退休干部一边认真聆听讲座,一边仔细做好笔记。

    退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发挥余热,传递和释放正能量,带头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改革创新的重任,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添砖加瓦、继续做好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