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十三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

http://www.clskl.com 2019-04-01 16:40:40 来源:http://www.clnews.com.cn/html/12/2019-03-30/091848【字号

        3月29日,中共长乐区委宣传部、长乐区社科联特邀中共福建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传芳于吴航街道东溪精舍作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讲座。

    郑传芳教授在讲座上用精炼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历史渊源、形成过程、内容框架、主要特点和现实意义。现场群众聆听讲座受益匪浅,厘清了理论体系,加深了对新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现场观众表示,这次讲座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推动作为,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