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理论讲坛第61讲——传承闽都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

http://www.clskl.com 2018-10-31 09:49:31 【字号

  10月26日,区社科联邀请福州市委党校教授吴碧英来到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给老干部作“传承闽都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专题讲座。

   吴碧英教授通过阐述闽都文化内涵意义及如何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引导大家了解、学习、延续闽都文化传统。闽都文化是我市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人文基因、内在动力和精神支撑。传承闽都文化,不但可以增强人们的文化自信,增强对故里家乡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也有助于铸造福州城市的文化品质,提升城市全面建设。吴碧英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将闽都文化的精髓阐述的淋漓尽致,让在场的老干部受益匪浅。
   郭少剑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今天福州市党校吴教授阐述了闽都文化的精髓,吴教授她立意很高,给我们启发非常大,闽都文化是博大精深的,我们作为福州人应该是继承闽都文化的传统,增强我们自己的文化自信,建设好我们新的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