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十二讲——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

http://www.clskl.com 2018-08-27 10:50:44 【字号

       8月23日,区社科联特邀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传芳在古槐镇开展《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专题报告。古槐镇镇、村干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郑传芳用精炼的语言,结合具体生动的事例,深入透彻地分析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内涵,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新特点,立足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依然复杂的客观实际,让古槐镇镇、村干部更精准地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发展的态势与要求。

会后,古槐镇屿南村支部书记蒋碧峰表示,今后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用结合,狠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本村实际,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服务群众。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