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十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和时代要求

http://www.clskl.com 2018-07-05 09:19:45 【字号

        7月3日,区社科联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传芳在区交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和时代要求》专题报告会。

            

         活动现场,郑传芳从党的指导思想出发,举通俗易懂的例子形象阐述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引发了全局干部的广泛共鸣。

              

       通过学习,区交通局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长乐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