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八讲——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

http://www.clskl.com 2018-06-06 08:51:34 【字号

    6月5日,长乐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传芳开展了主题为“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的专题讲座,湖南镇村干部上百人参加了活动。

 

 

   郑传芳结合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紧扣主题内容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讲述。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思想文化建设工作的总结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阐述、习近平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观的主要特点、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等方面入手,分享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领会,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湖南中学校长陈忠长表示,听了这次报告深有感触:“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思想凝心聚力,要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更加坚定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引向深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应有有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