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第六讲——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

http://www.clskl.com 2018-05-30 17:13:14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5月17日,长乐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传芳开展了主题为“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的专题讲座,首占镇村干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郑传芳结合新时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引用了大量身边鲜活事例和时政,阐述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思想文化建设工作的总结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阐述、习近平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观的主要特点、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等方面入手,分享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领会,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后,首占镇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个重大理论成果,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作为党员干部,将坚持做好理论学习,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精神,为长乐区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