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讲坛第十讲:当前中国新形势下的新常态

http://www.clskl.com 2015-04-22 14:38:26 【字号

 
     421,“长乐社科讲坛”走进我市老年大学,市委党校的讲师姚行亮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当前中国新形势下的新常态”的讲座。50多名老年大学的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姚行亮结合中国当前的形势和自己平时调研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从中国当前的新形势、新亮点、自己的思考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后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新突破和新成就,及目前面临的各种让党和人民不能回避、并亟待共同解决的问题。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得到了现场听众们的一致好评。

“我们退休后学习比较少,开展这样时事报告活动很好也很重要,可以让我们系统地了解国家当前的形势,发展的方向,不至于与时代脱节。”来参加活动的退休干部李秉坚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