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讲坛第九讲暨长乐地税纳税人学堂开讲啦!

http://www.clskl.com 2015-04-03 09:07:15 【字号

    

    42上午,长乐社科讲坛第9讲暨长乐地税纳税人学堂在长乐地税会议室开讲。本次活动由长乐市地方税务局、长乐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讲坛邀请福建省地税局师资人才、注册会计师陈华根主讲。来自各企业代表、相关财务机构的100多名观众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陈华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4年版)》的内容,详细介绍了新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的填报方法、政策解析和税费差异。据陈华根介绍,新申报内容多,变化大,提高了税务部门信息收集上的广度,同时也增加企业在填写申报表上的难度。现在大部分企业都面临着2014年度企业所得税的汇算清缴,因此普及政策势在必行。

  据悉,“长乐社科讲坛”是我市的一项大型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以“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社科知识、培育高雅情趣、提升城市品位”为宗旨,针对市民普遍关注、与长乐经济社会密切联系的问题而推出系列专题讲座。网友可以通过长乐社科网(http://www.clskl.cn/)、“掌上长乐”微信平台关注和选择感兴趣的专家和课程,还可以通过现场点评和手机微信的方式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