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普及 >> 基地建设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福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http://www.clskl.com 2014-06-20 15:39:23 【字号

 

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
文件
福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榕委宣联[2012]4号

关于推荐评选福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各县(市)区社科联: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三批福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普及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及社会科学知识、理论、方法为宗旨,在全社会广泛传播科学思想,大力弘扬科学精神、积极倡导科学方法。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工作的意见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二、评选要求及注意事项

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有所创新,以《福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暂行办法》(榕社科联[2010]35)为评选要求,做好推荐申报工作。并请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各县(市)区社科联于6月30日前,将申报表(及电子版)报市社科联科普部。各县(市)区一般不少于一个单位,可报二至三个。《福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表》请在福州社科网(网址:www.fzskl.com)下载,并按规定填写。

                                         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

                                      福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