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正文

社科知识普及宣传栏引市民热情关注

http://www.clskl.com 2014-10-23 10:06:15 【字号

    近日,以“宣传贯彻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2014年长乐市社科普及周活动顺利开展。其中,在市人民会堂左侧的宣传文化长廊尤为引人注目,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参观。

 

据悉,此次长乐市社科联利用长乐人民会堂宣传文化长廊设计制作的24面菲林灯片宣传栏和一面LED大屏幕,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地滚动播放社科知识宣传图片,宣传内容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福建省社科普及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长乐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取得的建设成就”等方面的内容。市民朋友表示这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普及社科知识的方法,大家晚上休闲散步的时候都能看到,增加大家的社会科学知识。

此次活动系长乐市2014年社科普及周活动之一。20141018日—24日,根据福建省要求,长乐市社科联积极联动,结合长乐本土实情开展多项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使社会科学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实际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