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正文

“长乐阅读地图”今日发布,10月18-24日社科普及周购书最低可享3折优惠!

http://www.clskl.com 2014-10-18 09:02:32 【字号

为了提升人文素养,共建和谐长乐,长乐市社科联精心绘制的“长乐阅读地图”今日首次发布。1018日—24日社科普及宣传周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只要分享该微信,即可在阅读地图上所标注的购书场所享受店家提供的价格优惠。

品种丰富、价格实惠的图书有没有让你心动了呢?赶紧分享吧,一起享受看书、购书的书香之乐!

如果市民想了解这些阅读场所的具体分布,可以在微信上添加关注“掌上长乐”公众账号,获取电子版阅读地图。

据了解,社科普及周期间,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长乐市博物馆将免费对外开放,馆内柜台外售图书均五折出售。“长乐社科讲坛”也走进社区,邀请知名学界专家来航授课;此外,还将开展社科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广大市民可登录长乐社科网,踊跃参与知识竞答,最高5000元的奖金正向幸运的您招手呼唤,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