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正文

长乐市社科联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

http://www.clskl.com 2014-06-20 15:35:26 【字号

  2013年10月23日,由长乐市社科联主办的“2013社科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社科知识进校园”活动在长乐市职专学校举行。

      活动以长乐社科知识百问为基础,采取有奖问答的形式,内容涉及我市政治经、历史文化等方面内容,吸引了200多名学生参加现场答题。活动中,学生认真聆听老师提问,热烈讨论,并积极抢答,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高潮迭起。最后,答题正确的学生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青花瓷碗具、洗漱套装等奖品。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这种游戏形式加深了对家乡的了解,也激发了青年学子对家乡的热爱。

  据悉,此次活动系长乐市2013年社科普及周活动之一。2013年10月19日--25日,福建省启动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旨在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使社会科学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实际生产生活。我市社科联积极联动,结合长乐本土实践开展多项活动,包括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社科图片巡展等,同时向学校赠送科普读本,开展社科知识进校园——“我心长乐”社科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为使社科知识走进千家万户,社科联还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面向全市公众开展科普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