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重要精神 >> 重要精神 >> 正文

省委出台《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的意见》

http://www.clskl.com 2014-06-19 11:24:38 来源:福州社科网【字号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下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意见》(闽委发[2007]7号)。《意见》指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哲学社会科学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意见》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大任务,是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繁荣发展福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迫切需要。 
   
《意见》提出了加强新形势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指导方针、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 
   
《意见》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