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组织机构 >> 社科联简介 >> 正文

长乐市社科联会徽

http://www.clskl.com 2014-07-14 16:43:47 【字号

 

 

    长乐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会徽是以社科联英文“S”和长乐“CL”字母进行结合而构成的纽带造型。长乐市社科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要反映社会科学界的愿望和要求,维护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正当权益,充分发挥好二者之间联系的纽带作用。

    同时,纽带造型的会徽也寓意着长乐市社科联秉承开放、自由的理念鼓励社科工作者以开阔的思维,满腔的热忱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学术交流、课题研究、社科普及,为建设开放、和谐、美丽、幸福的新长乐而不懈努力。

 

    色彩上,会徽选用富有朝气的橙红、中黄色系和象征科技的蓝色,意寓着长乐市社科联将团结和带领社会各界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致力于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团结高效充满活力的集体。简约大方的会徽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更容易被人所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