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焦点新闻 >> 正文

福州市社科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

http://www.clskl.com 2016-10-17 17:29:42 【字号

 

福州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昨日召开,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当选主席。

蔡战胜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全市各级社科联组织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结合福州实际,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思想和智力支持。要勇于担当,努力推动福州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社科知识普及,打造福州特色新型社科智库。要坚持创新,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建强自身,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团结和带领学者的政治作用,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管理,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互动,加强县级社科联规范化建设,实现基层社科联组织在我市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