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理论讲坛第79讲——辉煌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http://www.clskl.com 2019-09-12 10:13:26 【字号

 

    9月10日晚,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营前街道主办的社科讲坛活动在长安村举行,活动邀请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黄发祥主讲。

    黄发祥以“辉煌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讲述70年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等角度,总结其中蕴含的启示意义,引导广大群众要从70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不懈努力。

    到场群众表示,对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未来的生活会更加辉煌更加美好。作为年轻一辈,我们也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为长乐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