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长乐社科讲坛第24讲——社科讲坛走进图书馆

http://www.clskl.com 2016-07-26 17:34:50 【字号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小学生暴露出的心理问题越来越多,主要表现在内部稳定性较差,自控能力不足,自主欲强烈,人际关系简单、学习适应力等方面,这使得我们举办心理健康讲座非常有必要。

 

 

 讲座邀请被教育部评为“国家优秀辅导老师”、“‘知行中国’践行标兵”等荣誉称号的附小林玉琴老师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并现场解决个别同学的心理困惑。她是国家教育部“国培计划”班主任远程培训的特聘导师与专家,足迹踏遍祖国的东西南北,在北京、浙江、山东、广州等地开设多场的专题讲座,向27个省做视频讲座,也为我省培养了一万多名优秀的班主任。通过这次活动,与家长一起分析学生心理经常出现的普遍性问题,正确引导其在生活、学习中出现的心理问题,让孩子们更加深入地认识自我,感知自我,以一种乐观、自信、尊重、信任积极心态学会分享,激发孩子的潜能,展现阳光自信的自我,助其树立正确的的人生观,同时也营造一种和谐、融洽的人际氛围。

【本期主题】“传递心声,驿动心灵”心理知识讲座

【主讲老师】 林玉琴

【举办地点】 长乐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书吧(人民会堂旁边)

【讲座时间】 2016年7月30日(周六) 下午3:00

【报名对象】 1-8年级的学生与家长   名额100人

【报名热线】 0591-28889715

【主办单位】 长乐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长乐启慧格物斯坦创客中心

您还可以通过“掌上长乐”微信平台、长乐社科网(http://www.clskl.cn/关注和选择您感兴趣的专家和课程,还可以通过现场点评和手机微信的方式发表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和建议,不断加以完善,力求将“长乐社科讲坛”打造成为我市的一张文化名片和社科普及的品牌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