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工作在线 >> 正文

这台元宵晚会现场燃到爆,人山人海!你看了吗?

http://www.clskl.com 2019-02-21 10:53:23 来源:吴航乡情社 最美长乐【字号

     2月19日,由区社科联主办,区虞舜艺术团承办的“讴歌新时代 追梦闹元宵”2019年元宵节文艺晚会在冰心公园盛大开幕,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人潮如涌,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映照群众喜悦的笑容。伴着祥和喜庆的交响音乐,演出在开场曲《正月十五闹元宵》中正式拉开序幕。

热情欢快的广场舞点燃现场气氛,《漫步花园》《巡营》《窦氏女:自掏岭》《只见吾儿当街拜》等闽曲演唱,为广大闽曲迷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今晚这场晚会年味十足,太好看了!”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纷纷表示,精彩的节目令人意犹未尽,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举办,让特色的闽曲艺术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发挥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