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城在行动】寒冷天气难挡民众热情,这里的讲座引来阵阵掌声……

http://www.clskl.com 2018-12-10 08:50:18 【字号

     12月9日一早,寒风刺骨,但在塔山公园的大榕树下却人头攒动,掌声阵阵……原来是塔山讲坛开讲啦!

为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当日,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第三场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讲座在塔山讲坛举行,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鹤上中学原副校长黄发祥主讲。

黄发祥通过老百姓的视角、虾油味的语言,既介绍了文明创城的意义、重要性,为大家朗读了公民道德规范20字,又结合国内大事、身边小事等故事,深入浅出地告诉听众未来美好生活的图景,助力培养个人文明、家庭文明和社会文明,为百花齐放的创建文明城市“大花园”增添一抹动人的温暖。

现场听众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他们开阔了眼界,他们表示会认真做好身边小事,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