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工作在线 >> 正文

关于区委巡察组进驻社科联巡察的公告

http://www.clskl.com 2018-12-03 13:50:41 【字号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巡察二组自2018年11月17日起进驻社科联,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的对象是:社科联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组将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领导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的问题情况。巡察组联系方式:18150630101(8:00-20:00开通),专用联系信箱:福州市长乐区邮政信箱11号(邮编:350200,收件人:长乐区委巡察二组),同时在社科联门口处设置“区委巡察二组联系信箱”。

按照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长乐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11月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