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动态 >> 正文

人气爆棚!长乐这场活动把街头群众都吸引来了……

http://www.clskl.com 2018-10-25 10:54:4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建设新长乐,10月20日,由区委宣传部、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主会场活动在冰心公园前广场举行。区领导梁德华,区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区直宣传系统各单位以及区文明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区领导宣布2018年长乐区社会科学普及及宣传周正式启动,并向区业余讲师团成员、社科理论讲坛讲师赠送习近平总书记的《之江新语》《梁家河》《摆脱贫困》等书籍,同时还向区档案馆、图书馆以及部分学校、社区、个人代表赠送社科普及读物《吴航老街》。

此次活动邀请了区委党校讲师姚行亮为大家开展主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当前任务”的讲座。他的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用鲜活的语言和详实的数据市民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让在场观众获益匪浅,意犹未尽。

“一早经过冰心公园,见到聚集着很多人,便上前探个究竟,喜出望外,原来是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及咨询活动。”家住附近的林依伯说,退休之后,他闲着没事,常听社科理论讲坛讲解有关党的方针政策、时事政治、移风易俗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