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工作在线 >> 正文

陈忠同志当选长乐区社科联副主席

http://www.clskl.com 2018-07-26 10:27:33 【字号

2018年7月20日,福州市长乐区社科联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经投票表决,依法选举陈忠为区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家銮、区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了关于陈忠、江华、刘亨春同志的任免决定,表决辞去(增补)区社科联副主席、秘书长人选选举办法,表决江华同志辞去区社科联副主席职务的请求,表决刘亨春同志辞去区社科联秘书长职务的请求,表决增补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副书记陈忠同志为区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

 

 

随后,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宣传系统党委副书记、区社科联新任副主席陈忠同志作就职发言,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社科联联系党和群众“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社会干事创业精气神,为社科工作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外,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引向深入,切实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