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动态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社科理论讲坛”开坛首讲

http://www.clskl.com 2018-06-22 00:17:09 【字号

     6月20日,“福州市长乐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社科理论讲坛”正式开坛,活动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姚行亮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讲座。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城区科局级退休干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姚行亮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背景、基本内容和主要特色三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并就如何更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与会同志做了深入探讨。

  “福州市长乐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社科理论讲坛”是区委宣传部和区社科联为实施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联合打造的一个重要阵地,作为基层理论宣传的一个固定宣传点,将定期开展宣讲活动,为退休干部搭建一个输送“精神食粮”的传播平台,通过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退休干部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更好地为建设新长乐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