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理论讲坛第56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http://www.clskl.com 2018-06-20 18:14:41 【字号

     6月20日,长乐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邀请长乐区委党校讲师姚行亮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讲座。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城区科局级退休干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姚行亮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背景、基本内容和主要特色三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着重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当前我们党和国家面临的一些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并就如何更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与会同志做了深入探讨。

 

 

    长乐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会长林连荣告诉记者:“我区大力推进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到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作为今后基层理论宣传的一个固定宣传点,将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宣讲活动,为退休干部搭建一个输送‘精神食粮’的传播平台,进一步提升退休干部思想觉悟、思想境界,继续发挥他们的余热。”

 

 

    长乐区社科联主席李济阳介绍说,为实施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让社科知识更加普及,长乐区委宣传部与区社科联在人群较密集的冰心公园和城区科局级退休干部协会开设了两个社科理论讲坛,通过利用各种平台,形式多样地深化社会科学的普及宣传,使党的大政方针、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深入人心,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为建设新时代新长乐凝心聚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