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讲坛 >> 正文

长乐社科理论讲坛第55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http://www.clskl.com 2018-06-11 17:12:20 【字号

      6月11日,长乐区社科联合会特邀中共长乐区委党校讲师姚行亮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讲座。区社科联合会全体干部职工,社科类协会、学会、研究会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姚行亮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背景、基本内容和主要特色三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着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当前我们党和国家面临的一些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并就如何更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会上同志做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这次讲座,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学懂弄通,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美丽长乐、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