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学会工作 >> 学会动态 >> 正文

推进长乐网络文化建设 更好地宣传长乐新时代

http://www.clskl.com 2018-01-03 08:38:06 【字号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长乐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济阳在长乐市网络文化研究会成立十周年暨福州市长乐区网络文化研究会会员大会上讲话。

 

 

尊敬的郑子毅常委、部长,尊敬的李依兴会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会员们、同志们:上午好!

    千年文明出古邑,十载豪情铸新园。今天,长乐人网上家园的海内外网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长乐市网络文化研究会成立十周年暨福州市长乐区网络文化研究会会员大会召开。这是长乐区网络文化研究会的盛事,也是我区宣传文化战线的一件喜事。值此,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子毅委托,我谨代表长乐区委宣传部和长乐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向大会的隆重召开、向新当选的张善国会长、林少可副会长、高孔飞副会长,郑建立秘书长,以及各位常务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

 

 

奋斗伴随艰辛,成绩来之不易。十年来,长乐市网络文化研究会承办的“长乐热线”网站和“长乐热线”微信平台,全面记录了古邑长乐不断成长、追求进步的奋斗历程;十年来,真实见证了旅外乡亲建功异域、造福桑梓的赤子情怀;十年来,充分展示了全市上下同舟共济、百折不回的精神风貌;十年来,生动再现了吴航儿女大爱开明、能拼会赢的秉性特质……

 

 

 

2007年6月,顺应网络文化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长乐市网络文化研究会率先在全国应运而生,为我市网络文化的普及与发展、研究与传播搭建了一个新的阵地和平台。研究会集聚了一大批热心网络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仁人志士,他们不计报酬,义务奉献,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提高市民道德素养、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大爱”新时代成就新事业。今天,我们庆祝长乐市网络文化研究会成立十周年暨举行福州市长乐区网络文化研究会会员大会,同时将揭晓长乐市网络文化研究会成立十年来十件大事,这是长乐网络文化发展成果的展示,也是长乐文明建设的成果和长乐“大爱”文化升华的展示。

 

 

“长乐热线”神圣的职责激励着我们,壮美的明天呼唤着我们。希望福州市长乐区网络文化研究会在新一届的常务理事会带领下,承办的“长乐热线”网站和“长乐热线”微信平台带动广大新媒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顾大局、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正能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以关爱之意、为民之情、求实之行、公正之心,更好地宣传新时代长乐,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