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社科联 >> 社科动态 >> 正文

福建长乐举办纪念全面抗战80周年图片展二万人观展

http://www.clskl.com 2017-09-28 17:48:22 【字号

    为增强公众爱国情怀,弘扬和宣传伟大的抗战精神,由长乐市社科联、长乐市委党史研究室、长乐市档案局主办,蒋滨建文化工作室承办的《长乐市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图片展》于9月3日至9日在长乐会展中心展出。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市委副书记林建国等市领导先后到现场认真观看展览,并提出指导意见。
长乐电视台密切关注抗战图片展动态,派出记者深入展览及巡展现场采访,并进行持续报道。

    展览期间,全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学生群体、市民踊跃前来参观接受教育。9月11日,展览还走进金峰镇巡展,9月13日至23日,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进行巡展。参观人数超两万人,营造了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人民网手机报》《中国共产党历史网》《海峡网》等主流媒体先后报道了此次展览。